省青少年科技竞赛系列活动辅导教师、 教练员培训班于3月成功举办

2021-03-26 14:45:41 浏览数:1160

3月6日至3月8日,由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主办的省青少年科技竞赛系列活动辅导教师、教练员培训班在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学举办,共140余名中小学科技教师参加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对第十四届省青少年电子技师认定活动和第二十一届省青少年科技模型竞赛项目的组织和技术规范进行专项辅导,对重点竞赛项目的技术操作和辅导方法进行讲解和演示。本次培训还对新一批青少年科技竞赛教练员进行了资格认定,为规范全省青少年科技竞赛教练员队伍建设奠定了基础。 

培训班进行了“3D创意模型”、“电子百拼设计与制作”、“物联网传感电子创新设计”、“书画拓片”等项目的培训。本次培训班邀请多名来自全省教育一线、并在科技竞赛辅导领域取得优异成果的专家、高级教师分项目进行授课,与培训学员进行充分交流和项目答疑,受到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提高了中小学科技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开展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组织能力,为做好2014年度全省青少年科技活动工作奠定了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