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工会开展法律知识培训活动

2021-04-06 10:30:37 浏览数:1389

为了进一步加强职工的法治观念,4月23日上午,省青少年科技协会和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特邀江苏省金禾律师事务所黄骞律师为协会职工开展法律知识培训,具体讲授廉洁类反贿赂法律、知识产权、所涉活动中的合同订立及履行中的过程管理风险及对应的策略的法律知识。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的学习。

1617676150(1).jpg 

培训活动现场

培训开始,首先由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龚一钦介绍了黄骞律师,并要求大家珍惜此次的学习机会,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履行好风险防控的意识。随后进入法律知识的授课时间,黄骞律师根据自己从业30多年的工作经验,采用以案说法的方式,既有法律条规的宣传,又有实际案例的分析,理论联系实际,讲述了廉洁类反贿赂法律;著作权法律、网络传播中的避风港规则(知识产权);所涉活动中的合同订立(“5W”法则),履行中的过程管理风险及采取的对策。讲解内容贴近工作实际,语言通俗易懂,令大家受益匪浅。

为了巩固此次的培训实际效果,在培训后工会对全体职工进行了法律知识的专题测试,将对成绩优秀的职工进行了表彰。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的法律知识水平,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做好有效的风险防控措施。

1617676153(1).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