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莅临协会开展社会组织(5A级学会)现场评估工作

2021-04-06 11:21:01 浏览数:910

5月21日下午,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接受了江苏省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对“5A级学会”的现场评估工作,评估地点在江苏省科技工作者活动中心三楼。该项工作由江苏省民政厅统一组织,委托江苏省民诚社会组织发展中心(第三方评估机构)具体实施。江苏省民诚社会组织发展中心王正荣所长等评估专家一行4人莅临现场进行评估,协会秘书长吉春鹏对评估专家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1617679167(1).jpg

评估现场

省民诚社会组织发展中心所长王正荣首先介绍了现场评估流程及评估纪律。协会秘书长吉春鹏代表协会向专家组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工作重点、亮点和成效,并对社会组织自评工作进行了汇报。评估专家听取汇报后,按照社会组织评估标准,全面围绕学会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业绩、财务情况等一一进行了现场查阅和评估核查。

1617679172(1).jpg 

核查材料

1617679176(1).jpg

实地察看

经过细致的评审和交流,评估专家组对我会规范治理、业务工作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协会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期待,希望协会在制度建设、档案归类、拓展公益项目方面进一步加强和完善。

 1617679183(1).jpg

王正荣所长进行总结

吉春鹏秘书长代表协会对评估专家组的关心和指导表达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进一步全方位提升协会的规范管理、制度建设和服务会员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我省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发挥联系全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和推动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繁荣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