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参加青年科技工作者“十四五”科技规划建言主题论坛并作交流

2021-04-06 16:47:47 浏览数:973

11月23日下午,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指导,江苏省苏科创新战略研究院主办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十四五”科技规划建言主题论坛在南京举行。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春生致辞,多位专家学者作主旨报告和“十四五”科技创新的主题报告。来自省有关部门领导及省级学会、高校科协和企业界代表80余人参加论坛。

 1617698805(1).jpg

论坛现场

我会常务理事周建中作为科技工作者代表受邀出席论坛并参与圆桌对话,具体围绕青少年科技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主题,就提升教师的素质,为教师搭建开展青少年科技后备人才培养和自身能力提升的服务平台,设立总科技辅导员体系,设置青少年科技辅导员中层岗位,制定青少年科技辅导员专业标准,建立专门的科技辅导员职称系列,建立和健全以学校为中心的青少年科技辅导评价、保障和督导机制,加强对基础教育薄弱地区学校的支持与投入等方面,畅谈了意见与建议。

此外,协会还领取了“建言十四五——为江苏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优秀建议二等奖证书。

 1617698808(1).jpg

 “建言十四五——为江苏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优秀建议获奖证书颁发现场

1617698811(1).jpg

优秀建议获奖证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