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南京市选拔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VEXIQ机器人挑战赛、Robojoy竞赛三大赛项圆满结束

2021-04-06 22:09:48 浏览数:1766

2020年11月28日,由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主办,南京市青少年宫、南京市第一中学江北新区分校承办的第二十七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南京市选拔赛在南京市第一中学江北新区分校隆重举行,来自南京市各区的近300支队伍、800名选手参加了VEX EDR机器人工程挑战赛、VEX IQ机器人挑战赛和ROBOJOY竞赛三大赛项的激烈角逐。

在整个赛事活动中,选手们努力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设计搭建了结构精巧、逻辑清晰的机器人,并熟练的操控机器人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积极创新的精神风貌。

图片7_副本.png

VEX EDR机器人工程挑战赛比赛现场

图片12.png

VEX IQ机器人挑战赛比赛现场

图片13.png图片14.png

Robojoy竞赛比赛现场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组织的机器人教育活动遵循“合作、共享、创新、发展”的宗旨,积极搭建机器人教育创新实践平台,激发青少年对机器人领域的认知与兴趣,不仅提升了选手们的科学素质,还锻炼了他们发现与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推动我省机器人教育活动的普及与开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