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泰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顺利举办

2021-04-06 22:42:12 浏览数:1294

12月27-28日,由泰州市科协和泰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第二十届泰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泰州市科技馆成功举办。大赛邀请了省政协常委、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副院长、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副理事长徐国华、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周建中等9位专家参与评审工作。

图片3.png

创新大赛现场

 

本届大赛共收到青少年科技创新作品98项、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作品154项。从作品选题、研究方向、创新性等方面严格把关进行评审,现场共评出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18件、二等奖38件,优秀绘画作品30件,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第三十二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作为泰州市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之一,集中展示青少年科学探究和科技创新活动优秀成果,在青少年中营造了“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加深了中小学生对科学研究的亲近感和使命感。

图片4.png

徐国华副理事长进行项目问辩


多年来,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重视智库建设,为省综合示范校评选工作、各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等评审工作集智聚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