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工会委员会开展插花活动

2021-04-08 15:55:01 浏览数:1262

为了活跃协会文化氛围,丰富员工的精神生活,提高女员工的认同感和幸福感,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工会于3月5日组织开展了“女神节插花活动”,大家齐乐融融地享受插花制作的快乐,感受艺术和自然在生活中的小情趣。

1617868177(1).jpg

活动现场

向日葵、洛神玫瑰、相思梅、康乃馨、小雏菊、粉桔梗、满天星在花艺老师的巧手中焕发出新的生机,花香四溢。围绕着鲜花作品,花艺师介绍了各种鲜花的学名和养花常识,讲授选花、裁剪、色彩搭配、造型设计等方面的插花技巧。在清新的花香间,女员工们精心构思、认真修剪,一步一步制作专属的插花作品。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件件春意盎然、清新淡雅的插花作品即刻盛开在大家的手中。

1617868183(1).jpg 

女员工体验插花

 1617868187(1).jpg

插花作品展示

美美的鲜花,从混搭到精修,绽放了不一样的生机。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女员工们的精神文化活动,陶冶了情操,培养了艺术审美,本次活动是协会首次在妇女节为女员工设计的特色体验活动,让她们亲身感受插花艺术之美和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丰富了工会活动内容,提升了员工们的自信和幸福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