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社团品牌建设”秘书长沙龙举办

2021-07-13 17:23:22 浏览数:1466

7月9日,由省科协学会学术部、省学会服务中心主办,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承办,省公共关系协会、省力学会、省工程师学会协办的“科技社团品牌建设”秘书长沙龙在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顺利举办,沙龙邀请了中国传媒大学金梦玉教授做专题授课,省级学会秘书长60多人参加。

image001.jpg

沙龙现场

金梦玉教授作了题为《科技社团的品牌建设与形象塑造》专题讲座,通过科技社团品牌建设的核心、科技社团品牌建设与形象塑造着力点等内容的讲解,阐述了举办论坛、策划活动、特色物品等多种提升科技社团品牌的方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秘书长吉春鹏和省力学学会秘书长宋家斌分别就本学会自身品牌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作了经验分享。

image003.jpg

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吉春鹏秘书长经验交流

image005.jpg

省力学学会宋家斌秘书长经验交流

沙龙开始前举行了“学会之家”分中心揭牌仪式,分中心旨在搭建学会之间沟通的平台,促进学会之间的合作交流,提供会议、座谈、沙龙、培训等服务,在研学活动、线上活动、学术交流、拔尖人才培养、课后服务、社团课、校级科学节策划工作中做文章,打造有生命力的品牌项目,共同将“学会之家”分中心打造成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温暖之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