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学中心(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领导一行赴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调研

2021-07-19 10:01:14 浏览数:1699

2021年7月15日,北京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秘书长张晓虎,首都师范大学教授白欣,北京科学中心(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科长张军,青橙教育创新研究院创始人李寅及首都师范大学博士生张一鸣、欧丽莎等一行嘉宾莅临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调研并进行座谈。协会副理事长龚一钦,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吉春鹏,融创未来总经理赵华君参加座谈会。

1626660005(1).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由龚一钦副理事长主持,吉春鹏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目前工作内容以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张晓虎秘书长也就北京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经验分享,双方就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做法、科技辅导员队伍建设、科教机构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1626660011(1).jpg

参观

在龚一钦副理事长和吉春鹏秘书长的引导下,北京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协会。在调研交流过程中,对协会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科技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所做出的成果表示认可。

本次活动加强了两地科技教育工作者交流和学习,有利于两地科技资源的深入发掘与共享,促进京津冀地区和长三角地区科教产业协同发展,协会将积极引入京津地区人才、资源,探索两省合作新模式,形成联动机制,助力我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和科技辅导员队伍建设,从而推动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

1626660015(1).jpg

合影留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