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科技魅力,挑战更强自我—— 第二十七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南京市首场选拔赛在南京市青少年宫成功举办

2021-07-26 10:32:17 浏览数:1421

11月13-15日,由南京市青少年宫主办的第二十七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南京市首场选拔赛在南京市青少年宫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校的800多名科技小能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同台竞技,共享科技盛宴。

图片4.png

ENJOY AI积木机器人普及赛比赛现场

本次选拔赛,共设置了环保机器人普及赛、ENJOY AI积木机器人普及赛、室内导航综合技能普及赛三大赛项。选手们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比赛开始前,他们仔细检查场地,确保场地上每一个道具位置摆放正确;比赛中他们争分夺秒,各施所长,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更好的成绩。尽管他们看上去一脸稚气,但俨然是“久经沙场”的科技高手!

对于很多热爱科技、热爱创造的孩子来说,趣味性来自于未知领域的探索,通过学习机器人知识,参与每一次竞赛活动,每一次体验都会带来新的挑战,不断挑战昨天的成绩,成就更好的自己。经历这样的竞赛,相信他们的心中已播下科技创新的好奇心,将会在未来的人工智能时代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