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积极组织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2021-07-29 20:23:47 浏览数:1168

面对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突发疫情,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组织号召,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科学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工作。于7月27日发布招募令,向社会广泛招募一批青年志愿者作为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预备队,在交通枢纽、街道社区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核酸检测、排查登记、体温监测、秩序维护、防疫知识宣传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招募通知发出后,得到了南京创嘉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沃得生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南京乐想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机器人一号工场、江苏迈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智汇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科教企业的积极响应。

7月28日清晨7点开始,协会就组织志愿者奔赴朝天宫街道评事街社区和玄武区红山街道月苑第一小学,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不畏暴雨,在各个小区门口,量体温、核健康码,配合检测点开展信息录入、维持秩序等防疫服务工作。 

 图片20(1).jpg

图片21(1).jpg

志愿者服务秦淮区朝天宫街道开展测体温等防疫工作

图片22(1).jpg

志愿者们穿戴防护服在月苑小学配合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

图片23(1).jpg

志愿者在月苑小学协助维持秩序

微信图片_20210729200718(1).jpg

志愿服务让党旗飘扬在一线

目前协会已组织开展60人次的志愿服务,配合玄武区红山街道、秦淮区朝天宫街道开展防疫服务工作。协会将积极响应省科协《关于动员和组织党员干部投入疫情防控和防汛抗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期还将在其他街道组织党员、发动群众,持续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全天候全力守护城市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在统筹战疫情、促发展、保稳定的一线争做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