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学生生物学冬令营圆满举办

2022-01-28 16:27:47 浏览数:1445

1月22—27日,由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和江苏省遗传学会共同举办的2022年中学生生物学冬令营圆满举办。来自全省的1261位中学生通过观看线上直播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冬令营。

为提高我省中学生生物学专业知识,冬令营邀请了南京大学张冬梅教授、李忠秋教授、朱景宁教授、郑伟娟教授、黄亚红副教授、戚金亮副教授、王龙副教授、黄成副教授、张晶副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周长发教授、常福辰副教授以及南京晓庄学院张边江教授等12位生物学专家为学生们讲授了关于生物化学、遗传学、动物行为学、生物信息学、微生物学、植物生理学、动物生理学、分子生物学、植物学、细胞生物学、动物生态基础、生态学等丰富的课程,并组织评测,评选冬令营优秀学生发放优秀营员证书。通过短暂而充实的冬令营,参与学生对生物学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

各位专家幽默风趣的语言带领学生们走进了生物学的前沿,凭借自身多年的研究经验,讲解重难点的同时,还从实践的角度讲解原理。本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生物学交流的平台和深入学习的机会,通过开展冬令营活动,发现和培养未来生物科学优秀人才。同时为广大青少年普及生物学知识,提高对生物学理论的理解和应用能力,为我省创新人才发展奠定了基础。

生物学开营.png

张冬梅教授线上授课

生物学上课.png

周长发教授线上授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