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获江苏省科协“一流学会”认定并再次获评江苏省科协所属学会综合能力评价A等

2022-04-26 17:01:24 浏览数:843

近日,江苏省科协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提升学会服务科技创新能力计划”立项项目考核结果的通知》(苏科协发〔2022〕51号)和《关于公布2021年度江苏省科协所属学会综合能力评价结果的通知》(苏科协发〔2022〕52号),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顺利通过考核,成功获得省科协“一流学会”认定,并再次获得2021年度江苏省科协所属学会综合能力评价A等认定,本次共有152家省级学会参与综合能力评价,共40家学会获得A等认定。

2021年,协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国科协“十大”精神,围绕《江苏省科协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对照省科协“一流学会”建设各项目要求,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积极推进落实。协会紧扣“四服务一加强”工作定位,打造一流的学术活动品牌,提供一流的公共服务产品,建设一流的科技期刊、设立一流的科技奖项、举荐一流的科技人才、建立一流的人员队伍,抢抓发展机遇,深化创新发展,在现代科技社团建设、创建一流学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未来,协会将继续以更高标准要求自身,坚持强化党建引领,推进自身工作能力建设,再接再厉,在科普工作、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加强品牌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协会工作的凝聚力、影响力,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