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祝贺2022年高级青少年科技辅导员专业水平认证通过的江苏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的通报

2022-09-30 12:35:40 浏览数:1311

由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举办的2022年高级青少年科技辅导员专业水平认证工作于近期结束。经资格审查、笔试、业绩成果评审及答辩,南京田家炳高级中学张雪峰、江苏省苏州第一中学校郭士安、扬州科技馆刁国斌、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王璋、泰州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周瑞祥、苏州高新区实验初级中学教育集团徐子森、江阴市青阳实验小学黄强7人通过2022年高级青少年科技辅导员专业水平认证,今年通过人数位列全国第二。全国各省通过认证数量仅为69人。


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关于公布2022年高级青少年科技辅导员专业水平认证名单的通知


7位江苏省科技辅导员通过2022年高级科技辅导员专业水平认证

从2018年开始,我会就作为第一批认证机构开展江苏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专业水平认证的工作,同时在2019年,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与江苏省科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认证作为合作协议重点工作之一,组建专业化的青少年科技辅导员队伍。在中国科教工作者协会的指导下,省科协的领导下,各市科协、教育部门支持下,截至目前,我省获得青少年科技辅导员专业水平认证的人员初级为632人、中级为164人、高级为23人。

希望通过的高级辅导员继续发扬创先争优的精神,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同时希望广大江苏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以他们为榜样,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的决心与承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