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27 14:48:27 浏览数:932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秘书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8名同志,在协会秘书处党员之家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学习会议内容。

640.png

640 (1).png

协会秘书处党支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我们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深入落实党和国家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中加强党建引领,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培养创新人才,为推动我省科技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