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荣获2021-2022学年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省级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奖

2022-10-27 14:58:38 浏览数:1219

近日,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组织委员会对2021-2022学年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各地区选拔赛的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我会荣获“省级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奖”的荣誉称号。

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简称“NOC大赛”,是一项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全国性白名单竞赛。首届活动于2002年9月在人民大会堂启动,至今已连续举办19届。根据全国大赛组委会的批复,由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负责NOC大赛江苏省的组织工作。

在本届选拔赛赛事组织工作中,协会高度重视,始终以参与者、学习者为中心,探索网络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教育发展新形态,让青少年在认知、实践、探索、创新的方向上发展。同时根据疫情防控政策,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选拔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创造安全稳定的比赛环境,并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全国组委会交给的各项任务。

今后,协会将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培养孩子们学习科学、尊重科学、热爱科学的精神,提升创新能力,未来成为建设科技强国的栋梁!


640 (3).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