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东台市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3-03-02 14:48:26 浏览数:778

为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2月25-26日,由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东台市教育局主办,东台市实验小学、东台市唐洋镇中学承办,盐城市机器人学会协办的第二十九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东台市选拔赛在东台市实验小学成功举办。来自东台全市的100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1677739619743.jpg

东台市科协主席崔巍,教育局副局长朱峰,科协副主席孙忠,科协副主席王前,盐城市机器人学会秘书长陈玉敏,东台市实验小学校长王泽海等有关负责同志莅临赛场关心指导。

本次大赛共设立搭搭乐竞技赛、智能家居竞赛、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高台飞跃、越野射击、智能赛场、算法创新制作赛共计6个项目,旨在丰富学生课余活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创新能力。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培养国家科研优秀后备力量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