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Robojoy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3-03-20 17:36:14 浏览数:1266

2023年3月12日、3月19日由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主办、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承办的第二十九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Robojoy竞赛决赛在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圆满举行,获得省赛参赛资格的千余名选手分批次参加比拼。

比赛现场

VEX-IQ机器人挑战赛现场

VEX-EDR机器人工程挑战赛现场

参加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的选手们在赛前做了充足准备,与队友合作熟练的操控机器人进行激烈对抗,展现新时代青少年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

赛前机器封存

Robojoy(城市生活)竞赛现场

Robojoy(智慧芯城)竞赛现场

Robojoy(智慧物联)竞赛现场

参加Robojoy竞赛的选手们在比赛时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现场组装机器,调试程序参与比赛,严格的规则增加了项目挑战性,对选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提出更大要求,学生们迎难而上,在创新创造中展示青春的风采。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在高度重视人才、重视科技的同时强调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期望通过此次竞赛的实践使学生在创新挑战、合作思维、临场应变等各方面更为成熟,进一步拓宽视野,激发潜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