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竞赛暨第十七届江苏省青少年电子技师认定活动连云港市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1-03-26 17:15:00 浏览数:1020

10月29日,第二十四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竞赛暨第十七届江苏省青少年电子技师认定活动连云港市选拔赛在首批STEM项目学校——连云港大庆路小学举办。本次活动在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指导下由连云港市科协技术协会、连云港市教育局主办,连云港市大庆路小学承办,共有来自连云港各地约1600余名中小学生选手到场参赛。

本次比赛项目有WER工业时代、物联网传感电子创意设计、电路工程师、电子百拼、3D模型搭建五大项目。其中3D模型搭建是人数最多的项目、同时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

开幕式上,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尤其在学生代表进场宣誓时,所有参赛选手都随着学生代表一起宣誓,场面震撼。

在3D模型搭建中,每一个参赛选手,通过亲自动手实践,争分夺秒地将模型完整的拼搭出来;在物联网赛场上,三人配合成为一组,在评委面前游刃有余,侃侃而谈,介绍着凝聚着自己智慧与汗水的创意作品。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锻炼了自身的动手能力、创造能力,并提高思维的活跃度,开拓了自己的创造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