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赴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交流

2023-09-15 14:50:35 浏览数:323

2023年9月13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吕笃康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罗永中副秘书长一行来到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进行交流座谈,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吉春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陶亚虎副秘书长以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前,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协会40周年宣传片,了解协会相关工作介绍。吉春鹏秘书长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建设以及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开展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科技辅导员专业水平认证、科技辅导员培训交流以及理论研究、参与省地方标准《科技类课外培训管理规范》研制等工作经验。吕笃康秘书长向协会介绍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近年来开展的竞赛、教师培训以及研学等活动情况,同时表达了在组织建设、重点活动方面加强学习交流。双方相关人员根据具体工作针对性提出问题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会,双方将以此为契机,重点围绕赛事联办、教师队伍建设、青少年研学活动等方面加强合作,深化落实省会合作机制,增进东西部地区科技教育之间合作交流,推动两地科技教育事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