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印发〈第五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2021-03-30 15:37:43 浏览数:1136

各单位会员、个人会员及有关单位:

为深入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和省长三角一体化科技专题组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科协组织的科技优势和人才优势,激发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活力,促进江苏科技经济深度融合,以创业带动就业,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浓厚氛围,江苏省科协将开展“第五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活动。

现将相关通知转发给你们,大赛设置围绕我省大力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及重点产业,重点开展信息技术、装备制造、生命科学、农业科技、食品科学五个领域(具体内容、参赛办法与奖项设置详见附件),每个领域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类别。创新组项目是有进一步培养价值的创意项目,或者能显著提升生产效率的技术改造项目;创业组项目是有推广或转化价值,有资金扶持或者园区落地需求的项目。请有关单位积极组织发动,会员积极参与。

一、征集日期

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21日。

二、参赛资格

征集对象为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单位会员或个人会员,年龄不超过45周岁(即1975年以后出生)。

三、相关要求

(一)参赛项目须真实有效,创业项目团队或企业成立时间不早于2017年1月1日,项目核心团队成员按贡献主次顺序排列;

(二)参赛项目涉及职务发明的需要取得本单位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授权,且不存在泄漏国家秘密的情形;非职务发明参赛项目的创意、技术、产品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任何法人或自然人无产权纠纷。

(三)协会还将奖励在决赛中获奖的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颁发证书并进行典型宣传,并给予一定奖励。

四、作品提交

请有意向报名的单位会员及个人会员按附件要求填写大赛申报书(具体内容详见附件2),同时请将大赛申报书(word版+PDf版)发送至邮箱jsstem@126.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单位+姓名+第五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将开展在线评估工作,为参赛项目进行严格把关,并给出修改意见。最终形成纸质稿一式三份寄至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并于2020年9月初进行最终网上填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薛子天,电话:025-86670701

邮寄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梦都大街50号东楼423室


附件:1、关于印发《第五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方案》的通知

    2、第五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申报书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20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