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我身边的科技工作者”摄影与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21-04-19 18:27:43 浏览数:2663

各单位会员,各有关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庆祝活动的相关要求,落实中国科协“众心向党、自立自强”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在科技界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载体,坚持热在基层、热在群众,根据《关于开展“我身边的科技工作者”摄影与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苏科协发〔2021〕21 号)要求,经研究,协会将组织单位会员及全省中小学校等有关单位参与此次活动,用镜头记录身边科技工作者(科技教育工作者)的感人事迹和时代风采。现将活动通知(详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申报。

请于5月12日前将申报作品连同《“我身边的科技工作者”摄影与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报名登记表》和《“我身边的科技工作者”摄影与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作品授权书》一起发送至邮箱jsstem@126.com,协会将汇总符合申报要求的作品,统一报送省科协,由省科协推荐优秀作品报送中国科协举办的“我身边的科技工作者”短视频征集活动。同时在国家、省级媒体及地铁动视、科普大屏等媒介上展映。优秀摄影作品将择优正式出版。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所有获奖作品都将获得主办单位统一颁发的获奖证书。协会也将对优秀作品进行宣传和展示。

联系人:张雨萌

电  话:025-86670701

电子邮箱:jsstem@126.com

 

附件:关于开展“我身边的科技工作者”摄影与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21年4月19日


PDF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