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2021-07-23 18:16:44 浏览数:2045

各有关单位: 

当前,南京市禄口国际机场突发疫情,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守望相助,全城上下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在此,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联合南京市社会培训行业协会 号召全市社会培训机构紧急行动起来,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 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扛责任,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大局贡献力量。 

在此,发出如下倡议: 

一、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积极配合属地防控相关工作,做好办学场地通风消杀,避免人员集聚,认真执行预约、错峰、测温、验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全面发动党员、员工配合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应检尽检。 

二、从我做起加强宣传。

要从个人做起,自觉配合好疫 情排查,注意个人防护,勤洗手消毒,尽量减少外出活动, 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员密集处,注意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饮食习惯。同时正确引导舆论,不信 谣、不造谣、不传谣,教育引导身边亲友养成良好的个人生 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 

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倡导有条件的单位和个人,履行社会责任,鼓励各展所长、各尽所能,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党员、员工到周边的核酸检测点参加志愿服 务,协助基层动员排查、宣传政策、维护秩序、协调资源、解决问题,就近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区防控人员,协助做好受疫情影响的居民生活保障等相关工作。希望相关单位和个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并将相关事迹提供给我们(例如物资捐助图文详情、志愿服务工作、开展公益科教等内容),共同做好抗击疫情的公益宣传。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联系人:方蕾

电话:025-86670730

邮箱:jsstem@126.com


南京市社会培训行业协会:

联系人:石绍闯

电话:025-83368755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南京市社会培训行业协会 

2021 年 7 月 23 日



倡议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