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一批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人工智能教育示范基地评审的通知

2021-09-28 19:10:58 浏览数:2390

各有关单位:

由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主办,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一批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人工智能教育示范基地评选工作已经进入评审阶段。

由于疫情反复,人工智能教育示范基地评审工作将采用线上答辩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要求

各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准备相关佐证材料资料,以PPT方式呈现,并按照评分要求进行10分钟的答辩,包括3分钟个人陈述和7分钟的问答环节,佐证材料不限于图片、文字等。

答辩结束后,将由专委会评审专家团对得分高的学校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前由专委会秘书处联系相关学校。

实地考察专家团队将由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推选的专家以及当地教研员构成,学校也可以自行邀请一位相关领域专家一同参与评价。

二、答辩时间:

2021年10月8-9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三、答辩方式:

腾讯会议(答辩前提供登录方式)

四、答辩流程:

答辩学校根据专委会提供的答辩时间和顺序表进入腾讯会议进行答辩。所有相关学校旁听答辩。

 

附件:答辩时间表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代章)

2021年9月28日


关于开展第一批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人工智能教育示范基地评审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