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展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学生会员的通知

2021-11-01 18:06:13 浏览数:3164

各科普工作站,单位会员,各有关中小学、职业学校、幼儿园: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于1982年,是江苏省省级交叉学科类学会,是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所属社会公益型事业一级法人社团。多年来,协会在省教育厅、省科协等有关单位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21—2035)》等文件精神,组织开展各类青少年科技活动,为青少年、学校和科教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被江苏省民政厅评为“5A级社会组织”,多次获得全国和省级表彰。协会致力于开展青少年科技辅导员队伍建设和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是党和政府联系全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成为促进和推动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繁荣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

为贯彻落实青少科学素质提升行动,服务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协会欢迎有关学校积极组织符合入会条件的学生申报会员。学生会员无需缴纳任何费用,注册成功后学生会员可开通线上报名渠道,优先报名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免费获取线上课程资源,享受研学、冬夏令营等活动优惠政策,享有活动信息查询,电子证书下载,建立个人成长发展记录等服务。协会将进一步做好对参与科技活动学生的跟踪服务与数据管理,完善线上服务功能。

学生会员注册采取线上申报方式(详见附件1),原则上由所在学校负责学生会员申报事宜,并安排专人负责对接,请于2021年12月30日前完成2021年度学生会员线上注册。

联  系  人:薛老师   电话:025-86670701  

注册咨询:张老师   电话:025-86670730

电子邮箱:jsstem@126.com

 

附件:1.协会网站用户、会员注册指南

   2.协会会员条例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21年11月1日


关于发展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学生会员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