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4年示范性科普研学活动合作单位的函

2023-12-05 15:44:41 浏览数:807

各单位会员及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教育“双减”中做好科学教育加法,根据《教育部等十八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小学科学教育工作的意见》和《教育部等11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的有关要求,新华网联合《中国科技教育》杂志社推出系列示范性科普研学活动。争取全国优质资源,设置多条路线不同主题,让青少年能通过实地探索感受大国重器的魅力;通过与权威专家的面对面交流,了解科技最前沿;通过现场观礼火箭发射,感受近在咫尺的大国崛起震撼。

为进一步整合优质科普资源,系统提升江苏省青少年科学素养,经我会积极争取,初步拟定8个特色主题研学活动面向江苏省各地区青少年开放(研学内容详见附件)。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示范性科普研学活动合作单位,经遴选后可优先组织学员报名示范性科普研学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10日。

二、征集要求

1.征集对象为江苏省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单位会员可优先合作。

2.征集对象具有一定的号召力,能长期稳定地组织学员成团参加协会科普研学活动。

三、征集反馈

请有意向的单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征集反馈。

image.png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老师19951960720(微信同号)

附件:1.2024年示范性科普研学活动列表

          2.2024年示范性科普研学活动日程安排与介绍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23年12月5日


关于征集2024年示范性科普研学活动合作单位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