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优秀科技工作者赴内蒙古呼伦贝尔进行科技教育考察交流活动

2021-03-29 14:59:17 浏览数:990

应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邀请,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组织我省科技教育组织工作者以及科技辅导员于2018年7月25日-30日赴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交流学习。

在呼伦贝尔市科技馆,工作人员就科技馆的场馆设计、经费筹措、人员配置、展品选择、管理使用、活动设置等为交流团成员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扎赉诺尔儿童科技馆是内蒙古自治区具有鲜明的地域特色和民族特色的科普场馆,在地域历史民族文化的传承方面给交流团成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期间,我省交流团成员与内蒙古自治区当地科技工作者对两地基层科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交流和经验分享,并参加了当地特色的科普报告会。

此次交流活动旨在拓宽我省组织工作者和科技辅导员的视野,提升其组织能力和业务水平,搭建两地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推动两地科技辅导员队伍建设及科普工作的开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