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省青少年科技模型竞赛徐州市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1-03-29 15:40:37 浏览数:952

10月20日,第二十五届省青少年科技模型竞赛徐州市选拔赛在徐州市潘塘中心小学顺利举办。本次认定活动由徐州市科协、徐州市教育局主办,徐州市潘塘中心小学承办。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35个学校,180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3D创意模型搭建竞技赛、遥控飞机竞赛、橡筋动力飞机竞赛、直线竞速车竞赛等项目。并按照参赛选手的年级分为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初中组、高中组等组别进行比赛。

比赛现场井然有序,参赛选手按照指定地点有条不紊地进行规范参赛。选手们在紧张有序的比赛中,尽情地发挥聪明才智,通过竞赛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享成果,共同体验科技世界的无穷奥秘。

这次竞赛为广大青少年搭建体验科学、展示才华、放飞理想的竞技舞台,也进一步推动了徐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展开,鼓励、推动、帮助了徐州市中小学生迈上科技创新的未来之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