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合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1-04-06 13:57:22 浏览数:1014

7月3日上午,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牵头召开银企合作座谈会。会议在江苏省科技工作者活动中心三楼万象厅顺利召开,上海银行南京龙江支行张俊东行长受邀出席,十余家省青少年科技教育产业相关公司代表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张俊东行长表示,本行今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主动作为,加快复工复产,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为了响应国家政策,加大给予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在银企间构筑起信任、合作、互利的和谐关系,着力解决科教企业当下困境与难题。

1617688583(1).jpg

上海银行南京龙江支行张俊东行长发言

各参会企业结合今年外部环境变化给科教产业带来的影响,积极发言,同时也对上海银行南京龙江支行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对自身未来的发展表达了坚强的决心。

1617688586(1).jpg

各参会企业积极发言

最后协会竞赛活动部部长陶亚虎表示,希望能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银企合作,增进沟通与信任,不断巩固和扩大对接成果。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各类战线同志们勠力同心、不懈奋斗,我们一定可以抗击疫情共克维艰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