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聚力强化治理结构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的策略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2021-04-06 14:01:07 浏览数:994

2020年7月7日,在江苏省科技者活动中心三楼万象厅召开了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融合聚力强化治理结构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的策略研究》的开题会,会议采用线上会议模式。课题承担单位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秘书长吉春鹏主持了本次会议,中国科协“做中学”科学教育改革实验项目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周建中、中华中学党委书记朱焱、东南大学儿童发展与学习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教授叶兆宁、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金莹和南京以馨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总监张倩等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1617688701(1).jpg

开题会上,吉春鹏秘书长首先对课题项目进行概述,明确课题立项背景及意义。随后,周建中教授对本课题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子课题分工及实施路线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与会专家就课题研究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充分肯定了该课题的研究意义、研究思路和前期准备,并就课题重点任务、研究痛点、子课题研究方向等方面提出系列建议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1617688704(1).jpg

本次开题会效果显著,各课题组成员对研究课题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明晰的研究步骤和操作办法。相信在专家团队的引领下,在全体课题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本课题将顺利圆满的完成预期目标,探索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策略,为我省“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切实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奋力推动我省科技教育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不断书写新时代“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