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科技体育嘉年华活动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1-04-06 14:36:27 浏览数:1244

2020年8月14日上午,在江苏省科技者活动中心三楼万象厅召开了关于2020年江苏省科技体育嘉年华活动(以下简称“嘉年华”)的推进会。会议由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秘书长吉春鹏主持。江苏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研究会秘书长邱霓、建邺区商务局主任杨茂龙、江苏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研究会活动策划部部长徐玉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创业孵化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霍小康以及嘉年华承办单位江苏迈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昶、运营总监范超一行出席了本次会议。

 1617690928(1).jpg

本次会议围绕即将举办的2020年江苏省科技体育嘉年华活动展开。会议首先向出席嘉宾介绍了本次嘉年华活动的策划方案,从会、赛、展、商等多角度进行具体解读。江苏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研究会秘书长邱霓在听取整体方案后表示非常赞赏,决定积极参与、共同主办此次嘉年华活动,并倡议开展政企对接会等平行活动,更好地为科教企业服务。

此外,建邺区商务局杨茂龙主任还在会议上详细介绍了建邺区活动项目申报立项的相关政策,为嘉年华活动具体申报备案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1617690930(1).jpg

在会议中,吉春鹏秘书长就江苏省⻘少年科技教育综合体建设⽅案,与江苏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研究会进行共同探讨与相互学习,并在企业孵化、相关赛事等项目上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有效地推动了嘉年华活动的筹备进展,更加明确活动内容与具体工作,为嘉年华活动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同时以嘉年华活动为契机,加强了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和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研究会之间的联系,在相互学习与交流中,增进彼此了解与认识,为今后开展联动合作提供助力。加强资源共享与合作融合,推动省级学会协同发展,共同为科技教育事业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