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科技,点亮童年——第二十七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宿迁市选拔赛(泗阳县分赛点)暨2020泗阳实小科技节在泗阳县实验小学举行

2021-04-06 22:11:03 浏览数:1422

12月25日,第二十七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宿迁市选拔赛(泗阳县分赛点)暨2020泗阳实小科技节开幕式在泗阳县实验小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县2000多名科技小选手参加本次选拔赛。宿迁市委教育工委委员、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杨晓燕,泗阳县教育局局长胡梅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全县各中小学校长、分管科技教育副校长、实验小学全体师生、部分优秀家长代表参加该活动。

人类造就了科技,科技也成全了人类--开幕式现场

本次活动既是展示泗阳县科技教育的舞台,也是青少年与各位专家交流沟通的平台。“玩转科技,点亮童年”的科技活动舞台已经搭好,参赛学生正以睿智的科学思维和敏锐的科学眼光,积极地实践,大胆地想象,勇敢地创造。

模科物联智造竞赛比赛现场

 

3D创意模型搭建竞赛比赛现场

模科物联智造竞赛选手屏息凝神,认真组装元件、调试,动作娴熟,一气呵成,展示了良好的科技素养。

3D创意模型搭建竞赛选手们认真刻版,仔细组装,每一位小选手都化身成为一名能工巧匠,一艘艘科考舰威武神气。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是一项集动手动脑、技能培养、探究性学习为一体的青少年科学普及活动,也是让广大青少年在这个舞台上,施展才华,展示聪明才智,运用科学知识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