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脑并用逐科技之梦,模型大赛展少年风采——第二十七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宿迁市选拔赛(泗洪县分赛点)在泗洪县第一实验学校举行

2021-04-06 22:14:16 浏览数:1136

2020年12月26日由泗洪县教育局、泗洪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七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宿迁市选拔赛(泗洪县分赛点)在承办校泗洪县第一实验学校举行。来自全市600多名选手相聚泗洪县第一实验学校,上演了一场科技大比拼,共同感受科技的魅力。

本次比赛共设六项竞赛项目:无人机工程技能赛、电子百拼竞赛、创意电子焊接制作竞赛、STEM电子创意设计竞赛、星际探索竞赛和3D创意模型搭建竞赛。

 图片5.png

无人机工程技能赛比赛现场

无人机工程技能赛在校体育馆内如火如荼地举行,钻圈、滚翻、定点着陆,一只只无人机在半空中仿佛有了生命。比赛中,我们看到了选手们对每一个细节的把控,尝试失败后的调整、继续。

图片6.png

STEM电子创意设计竞赛比赛现场

STEM电子创意设计竞赛选手自行设计制作、编制机器运行程序、调试操作机器。遥控飞船从地球出发按预定轨道线路巡迹到海王星,经过土星回到地球。

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方法,宣传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大赛让学生在活动中触摸科技,感受科技魅力,也为青少年科技模型爱好者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技艺的平台,让广大青少年感受创造和成长的快乐。同时,在科技创新的探索过程中,体验挫折与成功,磨练意志和品质,塑造人格,奠基未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