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学会服务中心领导来访调研我会

2021-04-09 15:55:16 浏览数:1557

2021年3月11日上午,江苏省学会服务中心主任马立涛、副主任刘海亮和部长唐釜金一行到访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参观协会新阵地,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研讨会。

1617954845(1).jpg

研讨会现场

协会秘书长吉春鹏、活动部部长陶亚虎、办公室主任张晓辰等陪同出席会议,就协会未来规划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吉春鹏秘书长对学会服务中心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围绕协会五年发展规划和今年重点工作,介绍计划实施的“七个一工程”和“十七项举措”,表明协会未来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希望得到学会服务中心的指导与支持。

首先刘海亮副主任对协会未来工作思路表示肯定,并提出要务实创新的开展工作,打造品牌项目。同时强调要加强秘书处自身建设,建立一支具备优秀素质的工作人员队伍。马立涛主任在此基础上强调要加快党员建设,发挥政治引领作用。

1617954849(1).jpg

马立涛主任讲话

马主任还就学会服务中心开展的能力提升计划,探讨与协会项目工作相结合的合作模式。初步计划在协会新场所成立学会之家的分中心,召开论坛等活动,提倡学会与学会之间的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并寄予厚望,希望协会能在我省学会中起到先锋示范作用。

1617954853(1).jpg

开展交流和探讨

在后续讨论交流中,与会人员对协会研学活动开展、联合体建立、会刊发展、秘书处工作人员培养等问题展开了充分的探讨。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在学会服务中心的指导下,更加明确了协会未来的发展路径和工作重点,协会将不负厚望,向着“一流学会”的目标不断迈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