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普工作站(响水县青少年宫)成功举办科技辅导员人工智能培训

2021-04-14 08:16:09 浏览数:1500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无法满足广大科技辅导员暑期线下培训需求的背景下,省科普工作站响水县青少年宫联合县教师发展中心教育技术发展科及响水县机器人协会,于8月10日-14日,开展了为期五天的人工智能系列科技教育培训活动,全县近150名科技教师参加。 

1597655933926546.jpg

为保证培训质量,在培训前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广泛征询广大科技教师的培训需求,并从外地精心挑选理论和实操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进行线上授课。为保证培训质量,还组织11所创客实验室学校科技辅导员在科普工作站集中培训及实操与考核。

培训活动的举办,旨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部门关于做好疫情期间科技教师培训的有关文件精神,做好科技活动管理和服务工作。本次培训内容主要为python语言和机器人编程。参与培训的全体科技教师能够按时签到、认真听课,积极参与交流互动与实操,及时提交作业,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全县各所学校科技教育工作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