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参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1-07-01 18:16:07 浏览数:1333

建党百年振奋人心   重温党史砥砺奋进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组织参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礼炮轰鸣,国旗升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工作人员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image001.jpg

秘书处工作人员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直播结束后,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吉春鹏组织党员在“党员之家”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秘书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鼓舞人心、凝心聚力的大会,将在工作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搭建高质量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服务平台砥砺前行。秘书处工作人员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秘书处党支部成员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下午,秘书处党支部成员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了“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重温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深刻感悟在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江苏的沧桑巨变,从中汲取精神营养、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勇担 “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秘书处党支部成员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此外,协会参与了江苏省科协“庆建党百年,我是小小奋斗者”主题活动的组织工作,招募100名南京市小学生在6-8月参与红色歌曲合唱和“小小奋斗者”现场讲解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弘扬中国航天、载人深潜精神,展示青少年积极向上、探索科学初心、勇攀高峰使命的精神风貌,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image006.jpg

“奋斗者号”展示活动现场

image007.jpg

“小小奋斗者”讲解员在模拟舱内宣讲

image008.jpg

“小小奋斗者”合唱红色歌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