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小家”之力,守“大家”安康

2021-08-04 16:43:09 浏览数:1217

  8月2日下午15点,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接到红山街道书记的支援请求,紧急动员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南京创嘉乐科技培训有限公司、南京乐想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奇豆科技培训有限公司共计13人,按照24小时轮岗制度安排、驰援第四轮核酸检测的抗疫一线。

  8月3日早上7点,第一班岗位志愿者准时准点到达红山街道南京市月苑第一小学核酸检测点,并按要求,在指定岗位上开始志愿服务。室外的志愿者,头顶33度的高温烈日,在门口体温测量、查验苏康码。而室内身穿防护服的志愿者更是好好蒸了回特殊的“桑拿”,他们做着信息采集的工作,这既要考察细心,也考量耐力,更考验体能。尽管志愿者们身心俱疲,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因为他们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最终驱散黑暗。

图片1(1).jpg

志愿者接受信息采集的培训

图片2(1).jpg

居民时刻牢记保持“一米线”的安全距离

图片3(1).jpg

志愿者引导居民进入3号教室进行核酸检测

图片4(1).jpg

志愿者进行信息采集工作


  第四轮核酸检测已于昨晚24点结束,最后一班的志愿者已圆满完成任务,他们朝气蓬勃,充满干劲,以必胜信念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青春从不畏惧!防疫一线的职责,协会秘书处全体员工携各有志青年时刻准备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