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开展专题党课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5 15:21:53 浏览数:1159

8月24日,根据江苏省科协《关于开展专题党课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部署要求,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吉春鹏以“永垂不朽的井冈山精神”为题在党员之家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同时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吉春鹏书记带领党员同志重温中国共产党在井冈山革命时期艰苦奋斗历史,深刻把握井冈山精神,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创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今日幸福生活来自不易,应当时刻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井冈山时期留给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就是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最后观看了《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井冈山精神》纪录片,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历史留下了深刻的启示,井冈山精神跨越时空,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和大力弘扬。

党课1.png

听书记讲党课

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召开,吉春鹏书记介绍了党支部书记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活动,以及近期协助街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为人民办实事的工作。参会人员逐一发言,讲收获与不足,严于律己,增强责任意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最后吉春鹏书记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继续扎实推进党务工作开展,结合实际业务,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推进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在党的领导下创新创优发展。

党课2.png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