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获评江苏省科协系统年度优秀信息稿件、优秀信息员

2021-11-16 17:16:26 浏览数:861

2021年11月11日,全省科协系统信息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文娟,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景山出席会议,各有关省级学会、设区市科协、省科协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信息员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2021年信息工作情况,通报了《江苏省科协系统信息工作考评实施办法》、年度信息考评情况等,对年度优秀稿件、优秀信息员进行通报表扬。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信息稿《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骨干辅导员第一期培训班在南京举办》获评“2021年度全省科协系统优秀信息稿件”,协会工作人员获评“2021年度全省科协系统优秀信息员”。今年截至目前,协会上报学会网信息稿件数量达82条,居省级学会第3位,协会信息工作得到了江苏省科协领导的高度肯定。

图片1.png图片3.png图片2.png

江苏省科协《关于表扬2021年度全省科协系统优秀信息稿件、优秀信息员的通知》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高度重视信息工作,协会秘书处打造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稿件撰写、审核、发布流程,积极采取措施提升协会工作人员的写作能力。

2021年,协会对官网进行了升级改版并依托其打造了高效、多元的信息发布渠道,极大提升了协会信息宣传效果。协会通过信息化平台组织丰富多彩的科技辅导员培训、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还利用线上渠道对协会的一系列品牌活动进行推广。为进一步扩大信息采集来源,提升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信息化水平,协会发动各地会员、工作站积极投稿,并在官网、江苏学会网等平台更新各地青少年科技教育动态,为全省各地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提供了交流信息、相互学习的平台,同时也便于协会及时掌握各地青少年科技教育发展情况。

图片4.png

协会在学会网消息发布

图片5.png

协会公众号信息发布

图片6.png

协会官网信息发布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将化本次表扬为动力,充分认识做好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分析当前协会信息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积极通过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信息化队伍建设、工作机制和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手段做好协会今后信息工作。后续协会秘书处将通过交流学习,不断提高工作人员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完善信息撰写、发布、审核流程,积极做好新形势下的协会信息报送工作,为我省科协系统信息化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