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秘书处党支部成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1-11-16 17:24:07 浏览数:892

2021年11月5日,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协会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申请入党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吉春鹏主持。

党支部会议.jpg

党支部大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会议进行第二项,总结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并做好后期工作疫情防范。近期,疫情又开始反弹,我省常州也出现患者,在这种情况下,保持危机意识,落实预警机制。落实党和政府防控疫情政策,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协会工作在安全有序下开展。

党支部会议1.jpg

党支部书记总结并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发展新的入党积极分子。按照党的各项规章程序,根据本人申请、组织培养,经过入党介绍人介绍,与会正式党员分别举手表决,均全票通过接收陶亚虎、张雨萌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发展方蕾、刘天源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党支部会议2.jpg

党支部会议3.jpg

发展对象向党支部介绍自己的自然情况等

会议最后,吉春鹏书记发表讲话,党支部要以“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发挥作用强”为目标,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将党的领导与协会工作相结合,落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开展青少年科技辅导员队伍建设和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促进和推动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繁荣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