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协会协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14:33:34 浏览数:877

11月25日,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进一步认真学习全会文件,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党支部书记吉春鹏同志带领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阐述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科学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人民取得了新的伟大成就、积累了新的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世界瞩目的时代之问。

图片1(1).jpg

吉春鹏书记带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文件

通过观看新闻视频,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此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凝聚起万众一心的磅礴伟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历史的新辉煌。

图片2.jpg

观看新闻联播《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公布

图片3.jpg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自测

最后,参会全员参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自测,检测自身学习情况,不断学习体会全会内容,指导开展实际工作。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落实“两同两在”建新功行动,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新要求,为分立推动我省科技教育高质量发展、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