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Robojoy竞赛南京市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1-11-30 17:39:29 浏览数:1932

2021年11月26-28日,由南京市青少年宫主办,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承办的第二十八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Robojoy竞赛南京市选拔赛圆满结束。有来自南京市各区的近400支队伍、1000名选手分批次参加了VEX-EDR机器人工程挑战赛、VEX-IQ机器人挑战赛和Robojoy竞赛三大赛项的激烈角逐。

图片4(1).png

比赛背景墙

在整个赛事活动中,主办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相关要求,查验领队、参赛选手的苏康码、行程码,并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确保大赛有序开展。

图片5(1).png

VEX-EDR机器人工程挑战赛比赛现场

图片6.png

VEX-EDR机器人工程挑战赛淘汰赛队伍选联


图片7(1).png

VEX-IQ机器人挑战赛比赛现场


图片8.png

Robojoy竞赛快乐星球比赛现场

图片9.png

Robojoy竞赛星际宝贝比赛现场

图片10.png

Robojoy竞赛大航海时代比赛现场

比赛中,选手们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设计搭建了结构精巧、逻辑清晰的机器人,并熟练的操控机器人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积极创新的精神风貌。

协会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印发《江苏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2021-2035年)》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科技团体作用,通过科技模型大赛,拓展青少年科学教育方式,引导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育培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