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第七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监事会在溧阳顺利召开

2022-06-24 17:44:04 浏览数:997

2022年6月18日下午,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第七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监事会在溧阳市溧阳中学召开。协会理事长宋永忠、协会副理事长徐国华、龚一钦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吉春鹏主持,来自全省的22位常务理事、3位监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3.png

会议现场

为迎接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保障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实施方案》,确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的时间、地点及相关议程。然后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省级学会组织通则(试行)》相关要求,形成第八届理事会候选人建议名单,提交常务理事会审议并通过。接下来基于2017-2021年多次获得五星先进集体的单位及多次获得优秀组织工作者、辅导员和对科技教育多年支持和众多贡献的同志的情况,各常务理事审议并通过《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名单》。

最后宋永忠理事长作总结讲话,重点介绍了协会近期主要工作成就和目前开展的工作情况,并指出要以换届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2021-2035年)》和《江苏省科协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相关内容,明确协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总结工作经验,提升协会创新和服务能力。加强政治引领,加强协会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协会自身工作能力,进一步推动落实协会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14.png

宋永忠理事长总结讲话

本次会议为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和理事会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推进协会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方式、打造现代科技社团,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做好“一流学会”的担当作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