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泰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召开秘书长办公会议

2023-02-06 17:03:20 浏览数:605

2023年2月2日下午,泰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召开秘书长办公会议,协会全体秘书长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协会理事长陈智生主持。

 

会议研究了2023年协会拟开展的30项重点活动项目,对“金钥匙”科技竞赛、第29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泰州选拔赛、2023年度泰州青少年机器人大赛、第23届泰州市科技创新大赛等赛事的赛程进行了系统部署。特别是第29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泰州地区选拔赛无论是分赛场数量还是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协会全体工作人员,要及早谋划,提前部署,严密执行,以饱满的热情有条不紊地办好此次大赛。此外,会议部署了全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及专业水平认证等工作。

 

会议重点诠释了“一颗童心永向党,科技筑梦向未来”党建强会品牌活动计划项目,2023年协会将通过组织开展科学家精神传承行动、科技辅导强能行动、科创技能展示行动、科技竞赛参与行动、科普研学体验行动等五大品牌活动,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教育,切实增强科技创新意识,着力培养科技创新能力,让科学护航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

 


陈智生理事长对2023年协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协会工作是全面的,涉及方方面面,要主动学习,主动熟悉业务;二是把握要求,积极推进目标任务落实,真正在馆会融合式发展、高水平筹备、精细化组织、精准化实施上做足文章;三是抓好党建工作,充分理解党建品牌活动内涵,实施党建强会;四是相互协作,密切沟通,全体人员分工不分家,充分做好补缺补位,合力推进协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