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常州市选拔赛(电子工程师竞赛)圆满结束

2023-02-03 14:17:46 浏览数:804

2022年12月24-31日,由常州市教育局、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九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常州市选拔赛(电子工程师竞赛)以线上的形式开展,共有来自全市的780名中小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选拔赛因疫情原因采用网络视频赛的方式开展,为维护竞赛的公平公开公正性,选拔赛承办方采取视频直播和录像的形式,确保其过程中无任何剪辑,并安排裁判员实施远程实时监控。

电子工程师竞赛现场(线上)

经过赛前充足的准备,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设计搭建了结构精巧的模型,顺利完成比赛题干的要求,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积极创新的精神风貌。

科技点燃激情,青春闪耀光芒,孩子们在自己喜爱的科技活动中感受科技的无穷魅力,点燃内心探究科学的志向,希望通过科技模型大赛能够不断提升孩子们探索科学的能力,拓展青少年科学教育方式,让孩子们在实践中探索创新,增加对科学研究的兴趣,在未来为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