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RoboAman国际智能机器人挑战赛圆满结束

2023-04-07 14:56:29 浏览数:892

“在科学上没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劳苦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2023年4月1-2日,由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主办,南京市青少年宫承办的第二十九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RoboAman国际智能机器人挑战赛在南京举行,此次比赛共有两百多名中小学生参加比拼。

本届RoboAman国际智能机器人挑战赛的主题为“英雄远征”,经过充足的赛前准备,选手们各个状态十足,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针对比赛实际状况及时应变,构想最佳策略,通过遥控器控制机器人完成各种比赛任务获取尽可能高的得分,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积极创新的精神风貌。

希望通过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能够增加学生对科学研究的兴趣,不断提升孩子们探索科学的能力,让青少年们在实践中增强动手动脑能力,在思考中磨练创新思维,孜孜不倦地追求科学的梦想,坚持不懈地探寻科学的奥秘,亲自体验科技创新的快乐,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促进学生科学素养的提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