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系列科技活动决赛成功举办

2021-03-29 14:53:43 浏览数:850

2018年7月5日至7月7日,第二十四届省青少年科技模型竞赛暨第十七届省电子技师认定活动总决赛在常州市实验小学集团平冈校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主办,常州市青少年益智科技俱乐部、常州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共同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十多个城市,五十多所学校,一千多名学生参加比赛。

本届总决赛共设有三大类,15个项目,囊括17年度所有竞赛项目,参赛队员都是经过各分赛区层层选拔上来的优秀参赛选手。比赛现场。各项目选手各展特长,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本次活动检验并锻炼了选手们竞赛项目的技术能力,提升了科技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丰富了他们的暑期生活。通过本次决赛,组委会将选拔成绩优异的选手进行重点培养,组队参加全国和国际性的青少年科技类竞赛活动,为我省争取荣誉的同时,也为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2018年7月5日至7月7日,第二十四届省青少年科技模型竞赛暨第十七届省电子技师认定活动总决赛在常州市实验小学集团平冈校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主办,常州市青少年益智科技俱乐部、常州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共同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十多个城市,五十多所学校,一千多名学生参加比赛。

本届总决赛共设有三大类,15个项目,囊括17年度所有竞赛项目,参赛队员都是经过各分赛区层层选拔上来的优秀参赛选手。比赛现场。各项目选手各展特长,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本次活动检验并锻炼了选手们竞赛项目的技术能力,提升了科技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丰富了他们的暑期生活。通过本次决赛,组委会将选拔成绩优异的选手进行重点培养,组队参加全国和国际性的青少年科技类竞赛活动,为我省争取荣誉的同时,也为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