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南京市选拔赛--RIC创新任务挑战赛 在南京市秦淮区第二实验小学顺利举办

2021-04-06 22:38:49 浏览数:1237

12月20日,第二十七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南京市选拔赛--RIC创新任务挑战赛在秦淮区第二实验小学举办。

本次选拔赛由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主办,南京市秦淮区教师发展中心、南京市秦淮区第二实验小学承办。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大赛欢迎语背景

竞赛现场,参赛选手在等待区进行体温测量及检录,随后整队分别前往6个赛场进行编程与调试。

 

检录整队现场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根据挑战赛规则与任务要求,分析问题,并为机器人编写程序,完成调试。竞赛场上,选手们沉着泠静,聚精会神,以期在机器人的最佳状态下完成比赛。

 

比赛现场

此次选拔赛的举办,帮助孩子们把理论知识转化成实际操作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机和对科学的兴趣,对提升学生的科学素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