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暨第三十四届中国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江苏省选拔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21-04-07 09:45:35 浏览数:1255

2021年1月23日下午,第二十七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暨第三十四届中国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江苏省选拔赛颁奖典礼在南京汉开书院生态园校区举行,江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少东出席并致词,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强、南京市电教馆馆长陈平等领导和专家出席颁奖典礼。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现场揭晓大赛获奖名单,上百名参赛选手和老师观看了颁奖典礼线上直播。

1617759004(1).jpg 

颁奖典礼现场 

1617759007(1).jpg 

江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少东致词

 1617759010(1).jpg

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强公布优秀科技辅导员名单

第二十七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暨第三十四届中国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江苏省选拔赛由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头脑奥林匹克江苏省组委会和南师附中宿迁分校承办,于2020年10月22日至12月10日以“线上竞赛”的方式进行,设有古典OMer与魔豆、超级英雄的袜子、幽默之旅等6类项目。南京、常州、苏州、宿迁等地的68支参赛队伍,近500名师生积极参与,他们挥洒汗水、大胆创意、创作出一个个有趣的故事,通过团队合作完成解题任务,展现了学生的科学创意思维,考验了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

头脑奥林匹克简称OM,是一项培养青少年创造力,涉及自然科学、社会科学、艺术于一体,动脑与动手相结合的国际性赛事,受众范围不限,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学生都可以参加,它的题目没有标准答案,每个解题方法都是独特的,选手能将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知识技能运用到解题实践中,旨在考验青少年的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