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秘书处组织参与"省级学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29 18:13:47 浏览数:778

2022年11月28日下午,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通过线下和线上方式参与了省级学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岳部长主持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由江苏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岳智顺主持。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管新华作题为《精髓、精神和精准:学懂弄透悟透党的二十大》的报告,管教授详细讲解了中共二十大的现实方位、二十大报告整体架构及内在逻辑,重点分析了“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内容。随后江苏省力学学会等六家省级学会代表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协会秘书处线下集中学习

通过参与本次报告会,协会秘书处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协会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协会实际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完善协会及分支机构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推动党建引领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开展。


-->